這張照片是30週時    肚皮還算迷你型小小的

孕30W    

下面這張是33週    肚皮跟不用錢一樣的瘋狂長大

33W  

目前34週    還沒有妊娠紋跑上身    母女線也還沒有

若一直到生都沒有     我要頒發最佳懂事胎兒獎給我家李小妹

肚臍沒有凸出      不過肚皮有長一點點的細毛

今天34週產檢     李小妹頭圍超前一週(頭大像爸爸醫生說頭大聰明啦)

肚圍落後徧小      體重很正常2159公克  

所以我們家李小妹是頭好壯壯   腰細的女寶寶囉    

孕後期偶爾半夜腳抽筋      這時就快速叫醒沈睡中的老公

很難睡得好  李小妹似乎喜歡正睡  但正躺我會呼吸不順暢側躺她又踢踢

水腫倒是有點討厭    每到晚上都覺得腳好沈重像踩個大石頭那樣

但老天爺真的有寵愛我哩       讓我嫁個好老公

讓我無憂無慮    不用上班   早上可以睡回籠覺

雖然溫ㄤ有時很難搞    脾氣不算好    有時又善變

沒辦法   因為溫ㄤ是正港的男子漢 MAN到不行啊

PS. 幸好我脾氣好EQ高   所以我們也吵大不起來架  哈哈~

不過溫ㄤ對我的體貼真的是無話可說

從孕中期後家裡拖地就由他來作   清洗廁所也是溫ㄤ

然後讓我每週開心的去作媽咪SPA    還主動問額度夠不夠

薄臉皮的我真是開心極了

醬子就不用胆心產後肚皮變肉鬆

要請按摩師用最大的蠻力幫我推那小腹上的多餘油脂

我一定要讓我那平坦的小腹重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