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是劉小姐時      與朋友們聊天的話題不外乎   

戀情近況    分享的美容用品    好吃的蛋糕甜點店   

現在我成為了李太太      跟朋友聊的話題已經變成

母奶   配方奶   副食品    嬰兒手推車   

也會分享美容用品     但從隔離霜變為妊娠霜

也會討論哪家下午茶好吃    但更多的是哪裡的土雞好   哪裡的水果新鮮

更妙的是   以上話題在每次聊天永遠會重覆的是母奶母奶...還是母奶

希望我可愛的身體到時能爭氣點   讓我們家李小妹有健康的母奶可以喝啊

 

說真的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有母愛的人

打從知道懷孕    就很認真的每天研究胎兒的發育 孕期的發展

雖然偶兒還是會喝個拿鐵咖啡     吃那甜的要命又不健康的蛋糕   偷吃老公買的冰淇淋

但至今產檢都很OK     醫生說  媽咪開心  寶寶就開心  寶寶開心  寶寶就健康

所以我說 只要三餐都吃得有營養 額外的一些小點心沒什麼啦

 

我家老公外型非常陽剛    個性也..............消音

但老實說啦其實他是很體貼的男人   只不過在那VERY MAN的外表之下不輕易表現出來

結婚至今三個月 我們婚前婚後一樣很甜蜜     沒有人家說的什麼新婚"更"甜蜜這件事

李先生一樣回到家後衣服亂丟    喝完可樂杯子不收  轉身上網顧他的子民還有餵魚

太太我則立馬在李先生背後收捨衣服    洗杯子    就是這模的生活化囉

最近李先生有了大轉變      大多時間會把電腦搬出來    一樣照顧子民跟餵魚

但有時看到電視上談話節目在講育兒之煩的話題    也會一起討論

有時他上網我看我要看的電視台      有時我上網    他看他喜歡看的電視

這就是平凡又簡單的幸福啊

我家李先生有個習慣   喜歡把他的位置地板用溼         

前陣子跟先生說隨著肚子愈來愈大      我怕有時重心若不穩滑倒就不好了

這幾天發現     地板很多時間都是乾的耶    

挖出運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